2007/10/23

新任務 & 新課題

線上跟工程師 Jon 討論 wowtree 如何進行後續開發,工程師回報的狀況和我的預期有些落差。

晚上面對面開了會,狀況好壞不管,還算有個結果,我多了一個新任務,和一個新課題。

離開「公司」這個龐大的後援機器之後,自己要學的事情,更多了。

做中學~ Go!

2007/10/14

每個階段都是一種專業

工程師 Jon 在忙他的 SiteTag 專案。

趁這個空檔,我又改了 masthead,畢竟 wowTree 是個工具平台,我想把 masthead 改小一些,讓下面的資訊可以多露臉,畢竟裡面的資訊才是重點,而不是花俏的設計。

* 10/6: 雜七雜八的頁面快搞定了,人也開始不舒服了...
* 10/7: 又再次 review 頁面,算是 99% 完成了!再來個頁面市調吧~
* 10/8: 收到夥伴的 feedback,我知道我並不是孤軍奮戰!
* 10/14: 修了又修,改了又改,頁面終於都確定了!每個階段都是一種專業。

wowtree_frontpage1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