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3

[摘錄] 312位無聊員工

"Mr. 6":http://mr6.cc/?p=526

這些「成份分析器」收集了這麼多東西,除了好玩之外,還是好玩,其實就只有這樣了。試想,網路上這麼多「無聊的人」,可以在玩耍之餘,帶來什麼更有實質的貢獻呢?假如今天不是「成份分析」,而是想辦法讓網友寫下他們最想買的DV攝影機的廠牌?讓網友貢獻他們最想去的地方?透過某種更好玩的方式,讓這些網友每天可以花十分鐘以上,在裡面流連忘返?比43things、43places都還深度的挖掘網友的心,比Wikipedia維基百科、Yahoo!奇摩知識+都還要會收集網友心中的知識?


易用,有趣,等待 criticle mass 的來到。

2006/11/11

notepad 相關服務開始紅了?

或許是,或許不是。

應該說是我開始關注這個領域後,才知道有不少既存的競爭者,也發現有不少新興的服務冒出頭來。就像我們買了車,才會猛然發現,怎麼路上會有一堆一模一樣的車在路上跑,怎麼之前都沒發現呢?

2006/11/2

Yahoo!奇摩併無名小站

工商時報 何英煒/台北報導

台灣最大入口網站業者Yahoo!奇摩購併知名社群網站無名小站(Wretch.cc)已成定局,合併案已經送交公平交易委員會審議,只待審議案通過, Yahoo!奇摩近日內就會宣布該消息。Yahoo!奇摩購併無名小站後,將穩居入口網站及社群網站龍頭地位,購併價格介於新台幣七億至八億。


啊~ 網路上的購併謠言總是成真。那何必要我規劃新專案幹掉無名呢?



我也想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