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1

v0.25 釋出

和工程師去忙別的事情,挖趣 wowTree 有一陣子沒更新了。

修正了一個小 bug...

■ 不正確的狀況

當主題樹為「密碼保護」時,發表的主題樹、回應及討論,會出現在首頁的即時活動 (流動看板),沒有做到保密的職責。

■ 正確的狀況

主題樹如果一開始就設為「密碼保護」,主題樹、回應及討論,不會出現在首頁、分類頁及既時活動 (流動看板)。

如果原本主題樹沒有密碼保護,但之後改為密碼保護的話,自此之後所發表的回應及討論,不會出現在首頁的即時活動 (流動看板),不溯及既往。

2008/8/17

服務掛點

下午要上線,才發現家裡的光纖掛了,連帶挖趣 wowTree 也掛了...。晚上六點恢復正常,但挖趣 wowTree 無法正常連結。

主機在我腳旁,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工程師 Jon 剛好沒在線上,只好寫了一封信跟他求救。

晚上十點多,工程師上線了,教我用 root 登入主機,然後打 reboot 就自動重新開機、重新連線。

靠~ 竟然那麼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