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4

IE7 CSS hacking

我在寫 CSS 時,只用 FX 和 IE6 來預覽,完全沒有理會 IE6 的存在。心想市場普遍不看好 IE7,多數用戶也無法升級(嘿~心照不宣)。

這兩天看到新聞說,微軟大發慈悲要讓「所有的」Windows 的使用者升級為 IE7。看來,我不得不用 IE7 來預覽我做的頁面。畢竟,wowTree 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上線,這段時間 IE7 必定會透過 Windows 的自動更新大肆攻佔使用者的電腦。

CSS for Firefox, for IE5.5, for IE6, for IE7, for IE8...天啊~



是誰幹的好事?我要親他一下~

■ 延伸閱讀:

* "CSS for FX, IE6, IE7":http://blog.planism.com/archives/2008/02/19/1512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