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

上線前的準備工作

今天又來到工程師 Jon 的家,主要還有一些測試到的問題要修正。

修完之後,跟 Jon 討論剩下的待辦工作。原本要找人來做一些互動操作,但 Jon 建議直接用 jQuery 搞定,我半信半疑,只怕誤了更多的時間。不到 2 個小時,他和我搞定了所有的(其實也沒多少)互動操作,Jon 笑著說,因為我們的需求就只是單純的「toggle (開/閤)」,加上 jQuery 這個強大的工具,自然輕鬆搞定。

至於服務的主機,由於我們服務的目標對象主要是台灣的使用者,所以 Jon 不建議承租外國的主機,雖然便宜很多,但速度就是慢了一些,使用者的耐心是有限的。於是,Jon 建議架一台主機擺在家裡,再拉一條光纖試看看。

就這樣,我隔天去中華電信營業處申請光纖,Jon 週末回高雄順便買主機,我們決定 wowTree 在 4/12 (六) 上線!

launch 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