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12

上線!

今天是黃道吉日,挖趣 wowTree 在 4 月 12 日 上午 10:30 上線了。

上線的前兩天 (4/10),我從上午 9:00 等到下午 3:45,中華電信的人員才來家裡安裝光纖。原本插 ADSL 的電話孔,竟然不被光纖接受,紅燈一直亮著,安裝人員說光纖會挑線路,書桌旁的線路品質可能不佳。

最後,光纖安裝家裡電話線的源頭...客廳,紅燈是熄了,但挖趣的主機該不會要放在客廳吧?晚上,在書房牆壁找到另一個電話孔,而且可以通過光纖的檢測,這才讓我安心。

上線的前一天 (4/11),工程師 Jon 要來我家裝服務的主機,我等了 2 個小時,才接到工程師來電說...他迷路了,導航裝置把他帶得團團轉。被打敗的我,騎車去帶工程師來我家。由於工程師之前就已經把主機的作業系統灌好,不到 30 分鐘就搞定了!

當天晚上,我才意識到隔天 (4/12) 就要上線了,哇哩咧~ 我還沒做完最後的測試、明天要上線也要先塞資料,讓首頁門面好看一些,公告要寫些什麼、要做什麼推廣動作...

要搞定的事情還真的不少...我到 4/12 凌晨 3:00 才上床睡覺。

4/12 上午 10:30,工程師把 wowTree 的首頁打開,嗯!上線了~ 開機大吉。

launc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